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负偏离会不会废标(什么是负偏离什么是正偏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负偏离会不会废标(什么是负偏离什么是正偏离)。

是指统计数据分布偏斜方向和程度的度量,是统计数据分布非对称程度的数字特征。

偏度的值可以为正、负或者甚至是无法定义。偏度为零就表示数值相对均匀地分布在平均值的两侧,但不一定意味着其为对称分布。

负偏离什么意思

负偏离是指投标人所投标的的质量,数量和交货期限明显不能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偏离是指投标人所投标书的内容高于或低于招标文件的相关要求,与招标文件有重大负偏离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商务条款偏离表是因为招标文件第一部分的内容一般是标准的商务文件格式,所以重点是审查列在“投标资料表”和“合同条款资料表”中的变化,其中“投标资料表”中重要的项目有:报价方式和相关费用的要求业绩要求货物验收后需要备件的年限。

负偏离什么意思

负偏离响应(negativeskewness)亦称“左偏态”,指在一个不对称或偏斜的次数分布中,次数分布的高峰偏右,而长尾则从右逐渐延伸于左端。即次数分布的众数是在较大分数或量数的一侧(右侧),而长尾是在较小分数或量数的一侧(左侧)。这种分布的偏态系数小于零。

更多负偏离会不会废标(什么是负偏离什么是正偏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