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红色和青色混合在一起是什么颜色(红色和青色混合起来是什么颜色的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红色和青色混合在一起是什么颜色(红色和青色混合起来是什么颜色的图片)。

青灰色或红灰色。

根据红色和青色混合的比例不同可以得到不同的颜色,当其中一种很少时,则呈现出较多那种颜色当两种达一定比例可至青灰色或红灰色。

三原色指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三种基本颜色,人的眼睛是根据所看见的光的波长来识别颜色的。可见光谱中的大部分颜色可以由三种基本色光按不同的比例混合而成,这三种基本色光的颜色就是红(Red)、绿(Green)、蓝(Blue)三原色光。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颜色。

红色和青色混合起来是什么颜色

颜料中青色加红色是黑色,红光加青光等于白光。

在印刷/颜料三原色(减色法)中,青色+品红色=蓝色品红色+黄色=红色黄色+青色=绿色青色+品红色+黄色=黑色。因此,青色加红色=青色+品红色+黄色=黑色。

三基色的光可以组合的颜色:红光+绿光=黄光绿光+蓝光=青光红光+蓝光=品红红+绿+蓝=白。因此,红光+青光=红光+绿光+蓝光=白光。

扩展资料:

颜色叠加相关变化规律:

品红与绿、黄与蓝,亦即三原色中任—种原色对其余两种的混合色光都互为补色。补色相减(如颜料配色时,将两种补色颜料涂在白纸的同一点上)时,就成为黑色。

补色并列时,会引起强烈对比的色觉,会感到红的更红、绿的更绿。如将补色的饱和度减弱,即能趋向调和,称为减色混合。能把白光完全反射的物体叫白体能完全吸收照射光的物体叫黑体(绝对黑体

红色和青色混合起来是什么颜色

根据红色和青色混合的比例不同可以得到不同的颜色,当其中一种很少时,则呈现出较多那种颜色当两种达一定比例可至青灰色或红灰色

红色加青色,可调出明度较低的一系列紫色(蓝紫、紫、紫红),根据两种色加入比例而定。

红色+绿色=黄色

绿色+蓝色=青色

红色+蓝色=品红

红色+绿色+蓝色=白色 

 红色+青色=白色

绿色+品红=白色

蓝色+黄色=白色

更多红色和青色混合在一起是什么颜色(红色和青色混合起来是什么颜色的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