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黄金之风反派出场顺序(黄金之风反派boss),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黄金之风反派出场顺序(黄金之风反派boss)。

一个格纹双排扣西服,张嘴闭嘴黑暗经典的大哥,居然兢兢业业地为他的小弟打辅助!

(虽然壮烈成仁的能力本身就比较辅助,但像他这种毫不犹豫兢兢业业给小弟辅助的是真不多……)

何况他那几个小弟,一个个要么哆嗦乱颤要么固执己见,而且智力明显都一般(应变+后招=高智商,应变+哈哈你抓不到我=迟早得死,不应变+哆嗦+“大哥!”=欠练),我真的觉得给谁谁都带不出来。

不说普通leader,蓝染就带过那么一批类似的下属,多数比他这批小弟有思想有脑袋,结果都没带出来。

(此处点名吐槽蓝染惣右介带团能力太差,光顾自己不顾下属,最后全over了)

……他居然把这些小弟带出来了!!!

有能力的,委以重任,发挥能力

有能力需要资源的,给予资源,发挥能力

一时半会没能力的,保持爱心耐心,恩威并施,关怀鼓励,实在不行拿命给他上课……

(在座绝大多数人,估计都会第一反应觉得贝西是个废物,烂泥扶不上墙……虽然能力很特殊有潜力,但谁也不知道这玩意的潜力什么时候能出来……这个初始素质,居然还愿意亲自带,这种大哥到目前为止我就见过普罗修特一个。)

更多黄金之风反派出场顺序(黄金之风反派boss)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