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纱窗背面的清洗方法有哪些(纱窗背面的清洗方法图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纱窗背面的清洗方法有哪些(纱窗背面的清洗方法图解)。

(1)将洗衣粉或者洗洁精倒入脸盆里,搅拌均匀,制成清洗液然后给纱窗铺上一层旧报纸,用刷子蘸上自制的清洁液,把报纸涂湿,再拿到阳光晒到的地方晾晒报纸变干将其揭下来,纱窗就干净了。这种方法虽然实用,但是很多人觉得比较麻烦。

(2)在喷水壶中加入稀释后的清洁液,对纱窗进行喷洗。这种方法比较细致,但由于喷水压力小,也有朋友用压力水枪进行清洗,反馈效果也不错。

(3)将废旧报纸直接贴在需要清理的纱窗后面的玻璃上,然后用吸尘器将灰尘吸走。此种方法效果也不错,关键是不用水,也可以保持地板干爽。

(4)用清水将海绵浸湿后涂抹纱窗(少量水即可),清洗灰尘效果不错。

(5)针对油污油垢的纱窗,可以用食用碱与热水搅拌均匀,将碱水清洁液用软毛刷涂刷在纱窗上,5分钟后用湿抹布擦洗干净即可。

(6)将牛奶与洗衣粉兑清水制成清洁剂,涂刷在纱窗上,5-10分钟后用湿抹布擦拭即可。这种对灰尘的去除效果特别好,但是对于油污性的去除效果一般。

更多纱窗背面的清洗方法有哪些(纱窗背面的清洗方法图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