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漫川古镇门票免费政策(漫川古镇门票优惠政策),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漫川古镇门票免费政策(漫川古镇门票优惠政策)。

漫川古镇的门票在旺季是158元每人。漫川古镇的门票在淡季时68元每人。其中忘记指的是每年的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淡季指的是每年的11月,12月,一月,二月,三月,四月。漫川古镇的门票,儿童身高不足120厘米,不需要单独购买门票,儿童身高在120厘米到140米之间,需要购买半价门票。

漫川古镇门票

免收门票,全天候开放。

漫川关古镇,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东南,北距县城203省道96公里,南距郧西县上津镇15公里,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该镇历史悠久,这里水运发达。镇域面积266.4平方千米,总人口22257人(2020年)。药材资源丰富,形成了以薯芋为主,其它中药材品种合理配置的中药材产业带,种植面积达2.15万亩。域内名胜古迹众多。清光绪十二年修建的骡帮会馆,为四水归堂式清代砖木建筑,建筑工艺别具一格,近代曾发生过关系到红四方面军生死存亡的漫川关战役。

2019年7月19日,漫川关镇被授予“陕西省级历史文化名镇”称号。

更多漫川古镇门票免费政策(漫川古镇门票优惠政策)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