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洁面皂可以洗身体吗(洁面皂可以洗什么东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洁面皂可以洗身体吗(洁面皂可以洗什么东西)。

洁面皂可以用来洗澡。相比于身体其他部位,面部的肌肤更加的脆弱和敏感,所以使用的产品也一般是具有针对性的。一般使用在面部的产品都是比较温和的,而且含有的刺激性成分也比较少,所以用来洗澡也是可以的。

洁面皂是针对面部设计的一款香皂,这款香皂既然连比较脆弱的面部都可以清洗,自然也可以用来洗澡。但是洗澡用的香皂却不可以用来清洁面部。不但能够把毛孔里面的脏污彻底的清理干净,还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刺激。

洁面皂可以洗什么

洁面皂的主要作用是清洁皮肤,去除皮肤表面堆积的角质、灰尘和油脂,还能深层清洁,去除毛孔中的脏东西,部分洁面皂添加了营养成分,可以补水、美白、舒缓和祛斑等。

洁面皂又叫美容皂、洁肤皂和滋润皂,是一种具有保湿补水、控油抗痘和美白等功效的护肤类香皂,功效和洗面奶等面部清洁产品类似,但洁面皂清洁能力更强。

洁面皂针对不同肤质和不同皮肤问题,衍生出很多类别,可以祛痘、美白、补水保湿等。但洁面皂按照配方分为皂碱配方和非皂碱配方,酸碱值并不是区分洁面皂好坏的条件。

更多洁面皂可以洗身体吗(洁面皂可以洗什么东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