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样查询个人医保缴费记录(怎样查询个人医保缴费情况查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样查询个人医保缴费记录(怎样查询个人医保缴费情况查询)。

社保、医保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但很多人却对自己的社保、医保缴纳情况知之甚少,也不知道该怎么查找。这里有个快捷办法帮助你找到自己的社保、医保缴纳情况。

打开手机里的微信,进入“钱包”,找到“城市服务”,点开后找到“社保查询”,点开后在“证件号码”处输入“身份证号码”,在查询密码”处输入“医保卡卡号的后6位”(注意:医保卡卡号在医保卡的中间,写着:“卡号”的那个,别弄错了),就可以点开看到自己的社保、医保、生育、失业等保险的缴纳情况了。如何查询医疗保险缴费情况

查询方式:

1、社保中心查询。携带身份证到参保所在区市的社保中心查询。

2、上网查询。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比如青岛的密码是你的社保证编号),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3、电话咨询。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12333”进行政策咨询和信息查询。查社保缴费明细

更多怎样查询个人医保缴费记录(怎样查询个人医保缴费情况查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