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宝宝一个月头发长多少正常(宝宝一个月头发长多少厘米正常),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宝宝一个月头发长多少正常(宝宝一个月头发长多少厘米正常)。

宝宝头发1个月长1厘米左右,每个宝宝由于头发毛囊的健康程度、饮食结构不同,所以头发生长速度不同,存在一定个体上的差异,长得快的宝宝1个月大约长1.2厘米,长得慢的宝宝1个月大约长0.8-0.9厘米:头发生长有一定的生长周期,可以分为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毛囊功能活跃,毛母细胞分裂旺盛,营养物质不断供应给毛发的本体,保证毛发的生长,此时为生长期,当头发生长接近尾声时,毛母细胞停止增生,毛囊开始皱缩,头发停止生长,此时为退行期。在休止期,头发各部分衰老、退化,毛发会逐渐脱落。在生长期1根头发在1天内大约生长0.3-0.4毫米,按此计算,1个月头发大约长1厘米。

有来医生

提供内容

宝宝一个月头发长多少

更多宝宝一个月头发长多少正常(宝宝一个月头发长多少厘米正常)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