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宜宾k12学校入学条件最新(宜宾k12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宜宾k12学校入学条件最新(宜宾k12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

  宜宾K12学校入学条件:1、户籍儿童提供户口簿2、政策性安置儿童提供户口簿、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相关政策证明材料3、常住人员子女(随迁子女)提供户口簿、儿童出生医学证明、法定监护人房产证(或购房契税票)或本区域内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居住证。需要通过“全省系统”实施的招生才有学籍。

  宜宾K12学校位于宜宾市三江新区大学城,总用地面积约130亩,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幼儿园、小学和中学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综合楼、食堂、体育馆、室外总平工程及配套设施设备等,共设置78个班级,可提供2736个学位,整体建筑布局如“未来之翼”。

   义务教育招生严禁以任何考试、竞赛、培训等作为依据。学校不得接收未按规定办理转学手续的学生入学,不得以增班转学选拔学生。今年统一进行登记申请,然后再由学校审核。从而有效杜绝一些不规范事件的发生。

更多宜宾k12学校入学条件最新(宜宾k12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