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电脑键盘退补键在哪(电脑键盘退补键是哪个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电脑键盘退补键在哪(电脑键盘退补键是哪个键)。

电脑键盘的退补键是Backspace。

扩展资料:

电脑键盘上的其他键字

1、ESC取消键,放弃当前的状态或命令。

2、CAPSLOCK大写锁定键,DELETE删除键。

3、CTRL控制键,与其他键一起,很少单独使用。

4、SHIFT换挡键,输入键面有两种字符的上面那个。

5、TAB制表键,向下向右移动一个制表位(默认为8个字符,就是8个空格),或者跳跃到下一个同类对象。

6、End显示活动窗口的底部

7、Home显示活动窗口的顶部,F11最大化或最小化活动窗口。

8、Alt+Enter打开选中项目的属性对话框,Alt+P显示预览窗格,Alt+左方向键切换到前一次打开的文件夹。

9、Alt+右方向键切换到下一次后打开的文件夹,Alt+上方向键打开上层文件夹,Ctrl+鼠标滚轮改变文件和文件夹图标的大小和外观。

10、NumLock+小键盘加号(+)显示选中文件夹的内容,NumLock+小键盘减号(-)折叠选中文件夹左方向键折叠当前展开的选中文件夹或选中上层文件夹

更多电脑键盘退补键在哪(电脑键盘退补键是哪个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