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爱青城app官网(爱青城的邀请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爱青城app官网(爱青城的邀请码)。

学生健康信息每日一报填,如果信息填报错误是可以再次修改的!重新进入,会出现已经填报,右上角有个修改,点击修改重新填写就可以了。如果无法修改也没有关系,直接联系老师,向老师说明情况,是自己误报,自己个人信息一切正常。

爱青城修改身份信息的方法:第一步:进入“青城码”页面,完成注册后,点击“我的信息”第二步:选择需要修改的信息进行修改即可。爱青城”APP是呼和浩特市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个重点项目,是首府市民数字生活统一入口,首期上线功能具有三大特点。一是方便,在接入便民服务事项基础上进行梳理集成,设计“帮您找找”“帮您查查”“帮您约约”等特色版块,找服务、查事项、约办事,一个入口就能实现。二是快捷,不动产、公积金、社保等高频便民服务事项办理,不再需要东奔西跑,动动手指就能实现。三是智能,开发上线了智慧停车、智游青城等特色应用。点开应用就能实现全市主城区公共停车场空余车位查询、旅游景点在线预约、智能行程在线定制等功能。

更多爱青城app官网(爱青城的邀请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