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期货夜盘和第二天算一个交易日么(期货夜盘是算第二天的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期货夜盘和第二天算一个交易日么(期货夜盘是算第二天的吗)。

期货夜盘交易也不算是第二天的,早上的8点开盘才算是第二天。这是因为期货市场交易是全球市场交易。白天的期货市场交易量不是很大最主要的就是夜盘是最为活跃的,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夜之间发家致富或一夜之间爆了仓。所以说晚上和白天是一体的只要够24小时才算是第二天。

期货夜盘交易属于第二天的吗

对期货夜盘交易属于第2天的。

商品期货交易,它的第1天的开始是以夜盘开始的,所以晚上的行情一般算作第2天的行情。所以在交易软件上往往是一开盘的时候就是夜盘,那么夜盘的行情就往往算作是明天的,所以在开仓的时候晚上它是不需要结算的,一直到第2天下午才结算。

期货夜盘交易属于第二天的吗

晚上9点到第二天下午三点算一个交易日,期间的开平仓都算是日内交易,一般日内交易的手续费会便宜一些,特殊情况比如股指或者或者交易过度活跃以至于交易所认为需要适度控制的品种或者合约的日内手续费会贵一点,有其他问题你再问我

更多期货夜盘和第二天算一个交易日么(期货夜盘是算第二天的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