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王者荣耀李元芳和后羿哪个厉害(李元芳和后羿单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王者荣耀李元芳和后羿哪个厉害(李元芳和后羿单挑)。

拥有着诸多控制技能的后羿在线上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英雄,只要不是操作的问题,基本目前《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很少有能对线能力比他强,但缺点也是非常明显,当敌方有突进类型的英雄,比如像宫本武藏,一定要小心站位,一旦被这种爆发伤害极高的英雄近身,后羿这种没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就非常不好逃脱了。

从技能方面可以看出李元芳拥有极为出色的物理输出和优秀的逃生能力,大招不但拥有极高的伤害还拥附带小范围击退的效果,可以说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射手。

李元芳和后羿比较起来还是李元芳比较有优势!李元芳敏捷性强,在被抓单时可以轻松逃脱。后羿是一个没有位移技能的射手,在开团或者被抓单时只能强干!输出方便李元芳也不比后羿差,李元芳在攻击敌人时可以先丢出印记然后再对敌人进行攻击,4秒后印记还会根据打出的叠加伤害爆炸一次(最多叠加4层)。

S24李元芳和后羿谁厉害

李元芳和后羿两个英雄在游戏里面都是属于射手职业的,也都有着很高的输出能力了解后羿技能的小伙伴想必都知道他的控制能力正是因为这些控制技能而使得他在线上的时候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英雄操作技术一样的情况下,在对线上很难找到比较他强势的英雄

后羿比较致命的地方就是没有位移的技能,被一些爆发高的英雄突进到神兵的话,基本上是逃不掉的李元芳这个英雄就没有这个顾虑,他的技能2是属于位移的,没有用来逃跑从技能效果来看这个英雄在各方面的都是很游优秀的一个英雄

李元芳和后羿两个英雄对比的话,前者会比较敏捷灵活一些,被突进也可以逃脱,而后羿没有位移技能就大打折扣了,像团战时候只能强干输出方面李元芳也不比后羿差,所以总体来说李元芳还是会更好用一些的生存能力比较好,有位移技能比较灵活

更多王者荣耀李元芳和后羿哪个厉害(李元芳和后羿单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