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燕麦色和孔雀蓝哪个颜色显白好看(燕麦色和孔雀蓝哪个颜色显白一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燕麦色和孔雀蓝哪个颜色显白好看(燕麦色和孔雀蓝哪个颜色显白一点)。

   燕麦色和孔雀蓝这两个颜色中,燕麦片比较显白。

   燕麦色大衣是会显白的。“燕麦色”,顾名思义,类似燕麦的颜色。它介于白色和灰色之间,是一种很显气质的颜色,让人觉得温暖,亲切。燕麦色是一个非常容易大部分驾驭的基础色,深燕麦粥的大衣可以搭配黄色的毛衣,颜色搭配上很协调,很好看。当然也可以搭黄色,白色,米白色,或是浅蓝色都可以。

   燕麦色有驼色的优雅大气,又比驼色清爽有白色的纯净浪漫,但又多了几分温暖和高贵。不论是白皮还是黄皮都很适合燕麦色,白皮穿燕麦色显得人更加温柔,而黄皮穿燕麦色更显气色。肤色黑的人也可以穿浅燕麦色、燕麦色或鱼肚白等色的衣服,使肤色和服装色调和谐。

   而孔雀蓝会显肤色黑,皮肤暗可以穿些颜色暗的或者白色,孔雀蓝色适合皮肤白皙的人群穿着,皮肤黑或是黄,会显得肤色非常晦暗。

   孔雀蓝色神秘唯美、大气典雅,也是最近两年的流行色之一。但是,有些女生看到孔雀蓝色衣服,总是会觉得很老气。实际上,几乎没有哪一种颜色可以说是“老气”的,最重要的还是看衣服明度和饱和度,注意这2点,才能化“老气”为时髦!

   孔雀蓝色越鲜艳,对皮肤的要求也越高、显黑越清淡,则显白。想要把孔雀蓝穿出时髦减龄感,注意这2点,才能化“老气”为时髦!面对一个不好驾驭的颜色,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减少它的露出面积。可以当成内搭,用外套遮住一部分也可以当成小配饰出现在造型中,提亮了造型又不会太浮夸。

更多燕麦色和孔雀蓝哪个颜色显白好看(燕麦色和孔雀蓝哪个颜色显白一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