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没发录取通知书就收学费合理吗为什么(没发录取通知书就收学费合理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没发录取通知书就收学费合理吗为什么(没发录取通知书就收学费合理吗)。

   不合理。大学通知书没下来就让交钱这个是不正常的,如果是正规的高等院校都是会在新生报道的时候才进行交学费的。

  遇见这种情况一定要提高警惕,首先应该在正规的录取网站查询自己是否已经被大学录取,并且在录取之后学校也是会电话通知的,然后就是发放录取通知书,这样自己只需在家里等着录取通知书的到来。

  在录取通知书中有相关的缴费明细,以及具体的开学时间有些学校会在里面附上某个银行的银行卡,到时候只需把学费提前预存到这张银行卡上,等到开学的时候学校可以直接从卡上把学费扣除,或者是等到自己开学报到的时候直接到学校指定的地方进行缴费入学。

更多没发录取通知书就收学费合理吗为什么(没发录取通知书就收学费合理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