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济南高新第一实验学校几个校区分别在哪(济南高新第一实验学校几个校区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济南高新第一实验学校几个校区分别在哪(济南高新第一实验学校几个校区啊)。

济南高新第一实验学校一共有三个校区,分别是贤文校区、沁园路校区、开拓路校区。

济南高新第一实验学校贤文校区目前是初中部开拓路和沁园路都是小学部在读实际上弄这么多校区就是招的学生太多一个校区根本放不下。

另外,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属于九年一贯制教育体系

济南高新第一实验学校几个校区

济南高新第一实验学校就一个校区。

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最初名为济南市郊区姚家公社牛旺乡中学,始建于1985年7月,1991年由行政区划更名为济南市历下区姚家镇第三中学,学校规模也在逐年扩大。2005年7月,划归高新区管属,又更名为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2006年7月又与2002年7月原牛旺学片所有小学组合而成位于贤文庄的高新区实验学校合并,定名为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

济南高新第一实验学校几个校区

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正式使用这个名号是2005年7月。

2007年迁校址到高新区核心居民区,成为今天全新的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

之前合并的学校都不算是校区了。

目前就这一个。

校址济南市高新区沁园大街

更多济南高新第一实验学校几个校区分别在哪(济南高新第一实验学校几个校区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