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辩护律师 屠户和律师哪个好(屠户与律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刑事辩护律师 屠户和律师哪个好(屠户与律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屠夫和律师

在美国的一个市场区域,一只大德国牧羊犬经过一家肉店。它跳到屠夫的桌子上,拿走了挂在铁钩上的一块肉。屠夫很快认出那是邻居律师的宠物狗,于是直接去了律师家。“律师,我想问你一件事。一只狗从我的店里偷了一大块肉。我可以起诉狗主人,把买肉的钱要回来吗?”“当然。”律师“名人”毫不犹豫地回答。“那就好。老师,你的狗偷了我的肉。这是一大块上等肉,两公斤重。你应该付给我六美元。”律师看了一眼屠夫,什么也没说,很快付了所有的钱。屠夫拿着钱得意忘形,三步并作两步的回家了。一刻钟后,他收到了这封信:“布彻先生,你欠律师约翰先生一笔普通案件的咨询费十五美元。三天之内还清,不然法院就要开庭了。”

更多刑事辩护律师 屠户和律师哪个好(屠户与律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