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死神中一护变牛头是几集(死神牛头一护出场集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死神中一护变牛头是几集(死神牛头一护出场集数)。

第一次打斗是第39话《不死之身的男人》

第二次是第124话《激突!黑色卍解与白色卍解》---第125话《紧急情报!蓝染的恐怖计划》。

第271话(一护之死!织姬、悲痛的呼喊!)

剧情简介:当织姬与石田来到天顶时正好目睹一护被贯穿的一幕,织姬急忙赶去营救一护,而石田则拖住乌尔奇奥拉争取治疗的时间。织姬面对濒死的一护手足无措,面对二度解放的乌尔奇奥拉石田也支撑不了多久,织姬第一次感到如此的无助,几乎崩溃的她呼喊着一护的名字

织姬的呼喊传达到一护的心中,就在危急时刻一护终于站了起来,但却展现出骇人的姿态!!濒死的一护变成完全虚化后的牛头形态,爆发出惊人的实力,战局开始了逆转这连二度解放的乌尔奇奥拉也毫无招架之力,几乎与秒杀把乌尔奇奥拉击败!

更多死神中一护变牛头是几集(死神牛头一护出场集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