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果酒开瓶方法有哪些(果酒开瓶方法图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果酒开瓶方法有哪些(果酒开瓶方法图解)。

没有工具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通过酒瓶口旁边的细缝是塑料的话就用蜡烛火烧烤看看,如果不是就用一小段细棉绳用可燃烧的油(柴油、汽油等)浸透,在瓶口下部一厘米处缠绕一圈,用火点燃后均匀燃烧等着自然熄灭,然后快速瓶口向下侵入凉水中(水位刚好到棉线处),这样瓶口就齐齐地冷炸下来(不损伤瓶子,很美观的)。原来我们就用这方法做漏斗的(炸瓶底),刚开始做你可能不熟练,可以找别的白酒瓶做实验,一定会成功的。

果酒开瓶方法

果酒瓶盖拧开的方法:

1、带钩螺钉法:使用一侧带有钩的螺钉,然后把它一直拧到软木塞里,将木勺的把手放在钩子上,向相反的方向扭转瓶子和勺子把手,用稳定的压力拉起把手即可。

2、压力法:将自行车泵插入软木塞的侧面,慢慢充气,直到软木塞开始露出时,用钳子把软木塞拉出来即可。

3、反向软木法:将木勺柄的末端放在软木塞上,用橡皮槌、切割刀的背面或擀面杖敲击勺子的顶部,将软木塞推入瓶子即可。

更多果酒开瓶方法有哪些(果酒开瓶方法图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