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身边的美作文800字 记叙文(发现身边的美记叙文6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发现身边的美作文800字 记叙文(发现身边的美记叙文6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发现身边的美好_800字

其实你身边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触手可及,但是你的内心是美好的吗?如果你用心拥抱整个世界,快乐地生活,你会发现一切都是美好的,美好其实就在你身边……但不要以为只有打扮得漂亮的人才是美好的。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为灾区孩子献上一点爱心,帮扫街的婆婆清理垃圾,都是美丽的风景线。我们之所以喜欢天空,是因为它是鸟儿值得信赖的怀抱;我们喜欢这条河,因为它是鱼最温暖的家。我们喜欢大树,因为它们能给我们带来新鲜的树荫。帮助别人也是一种美。我们喜欢耀眼的星星,因为它很美。可是,我们得不到,只能昂着头远远地看着,因为我们的眼睛太远了,忽略了周围如星光般美好的事物。我只在乎他的外表,却忘了看她的内心。蓦然醒悟,发现自己真正想要的,其实是一颗美丽的心,而不是那张恶心的美丽的脸。我喜欢坐在窗边,让凉风拂过脸庞,静静的看着窗外的风景,因为我觉得自己有一种美感。这样,我只是想追求美,放松自己的心。美就是这么简单自然,不仔细看真的很难发现。我们想做的任何事情,无非是让自己变得“美丽”。那些小家子气的小偷,不过是想通过捷径更快的到达“美”而已。但是,她们不能用纯洁来形容,因为她们在纯洁的脸上撒了一层灰,却不知道美丽不仅仅是那种美丽的外表,而是美丽的内心。就我所见:公交车上那么挤,一个拄着拐杖的老奶奶被挤得上气不接下气,没有人让座。一个小女孩站了起来,她只想给她让座。她犹豫了一下,贴了一张纸。她下车后,很多人涌向那个座位,老奶奶无奈地摇摇头。然而,过了一会儿,他们都把座位让给了老奶奶,老奶奶惊讶地坐了起来。我明白了,哟:不尊重老人的,不要脸。我不知道她是对还是错,但我认为她是对的。虽然我没见过她的脸,但我知道她一定很漂亮。所以,注意一下,梅,真的很多。初三:南宫小苗喜欢奶奶的座位很漂亮。

更多发现身边的美作文800字 记叙文(发现身边的美记叙文6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