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摩托车可以不用买保险吗(摩托车可以不买保险吗多少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摩托车可以不用买保险吗(摩托车可以不买保险吗多少钱)。

不是说可以买,而是必须买才可以上牌上路。

1、一般摩托车只办理交强险,交强险保费是120元。交强险实际上是保对方的,当你出险的时候如果有责任,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两千元医疗费用赔偿的限额一万元死亡伤残赔偿的限额是十一万元无责任财产损失赔偿的限额一百元医疗费用赔偿的限额壹仟元死亡伤残赔偿的限额壹万壹仟元超出部分要由自己承担。

2、摩托车属于我国强制保险投保范围以内的车种,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中明确规定了投保机动车的种类和使用性质分为家庭自用汽车、非营业客车、营业客车、非营业货车、营业货车、特种车、摩托车和拖拉机等8种类型。

3、购买摩托车强制保险需要以下证件资料:

(1)摩托车行驶证(原件、复印件和照片,三选一即可)

(2)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和照片,正反面,二选一即可)

更多摩托车可以不用买保险吗(摩托车可以不买保险吗多少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