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庆阳离哪几个火车站近呢(庆阳离哪几个火车站近一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庆阳离哪几个火车站近呢(庆阳离哪几个火车站近一点)。

庆阳境内有7个火车站,两条铁路。

1、西安至兰州普通铁路穿境而过,在庆阳境内设有长庆桥火车站。

2、银西高铁穿境而过,银西高铁在庆阳境内全长273公里,庆阳段共设6个客运站依次为甜水堡站、环县站、曲子站、庆城站、庆阳站、宁县站,高铁从庆阳最北的甘宁交界处甜水堡站到最南的宁县站用时1.5小时以内。高铁缩短了庆阳各县区之间的距离,更缩短了庆阳走向全国各地的距离。

高铁开通后,由银川发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高铁将经停庆阳,这是继庆阳机场开通全国大城市航班后庆阳人又一次迎来的高速便捷交通工具。

庆阳离哪几个火车站近

庆阳市辖区内从北面的环县,庆城,南面的宁县等三个县级火车站,这几个车站的距离都在一百至一百五十公里之内,另外还有平凉,彬州,吴忠,银川,西安火车站距离在二百五百公里之内。

更多庆阳离哪几个火车站近呢(庆阳离哪几个火车站近一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