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工行etc异地注销流程(工行etc可以异地注销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工行etc异地注销流程(工行etc可以异地注销不)。

能。实际上etc外地注销的步骤全是一样的,必须携带身份证、行驶证、驾照、ETC关联的储蓄卡、ETC行驶卡、OBU机器设备到相匹配的金融机构或ETC服务网点注销就可以。下边详细介绍ETC外地注销步骤:

1、最先针对ETC机器设备或ETC卡遗失先要报失,报失后24小时在办理ETC注销

2、企业用户ETC注销:只需使用手机拍照企业企业营业执照正本和影印件盖上公司章、现经办人员身份证正反两面、行驶证、机动车辆车子备案管理方法资格证书、手机号,上传入“杭州市ETC”微信公众平台或携带有关有效证件前去ETC服务网点办理。

3、本人用户ETC注销:手机拍照身份证正反两面、行驶证、机动车辆车子备案管理方法资格证书和手机号发送到“杭州市ETC”微信公众平台,自然还可以到服务网点办理。外地ETC注销一般必须30-4五个工作中日。

ETC机器设备注销

ETC银行信用卡及对公账户用户

1、本人用户需带上ETC银行信用卡卡住身份证、ETCrfid标签和ETC卡到ETC服务网点办理。(手机微信ETC注销方式:将银行信用卡卡住身份证和行驶证相片发送到“杭州市ETC”微信公众平台)

2、公司用户需带上机构组织机构代码(影印件盖上公司章)、ETC机器设备和ETC卡到ETC办理营业网点或服务网点解决。(在网上注销ETC方式:手机拍照企业企业营业执照、经办人员身份证、行驶证发送到“杭州市ETC”微信公众平台)

ETC会员卡用户

1、本人用户带上自己身份证、ETCrfid标签前去原ETC办理营业网点注销,本人代办公司需带上代办公司人身份证、ETC用户身份证、ETCrfid标签、代办委托书前去原ETC办理营业网点注销。

2、企业用户带上企业营业执照、经办人员身份证、ETC机器设备、介绍信到原ETC办理营业网点注销。①若企业用户户下有着几辆车车,只注销在其中一部分,注销ETC卡账户余额全自动转到该用户账号,能够分派至用户户下的其它车子应用。②针对注销全部车子,ETC卡账户余额全自动转到该用户账号,再引入用户给予的银行账户内。

有关ETC注销后多久能够再次办理,一般状况下必须在注销后45天后能够在别的金融机构再次办理,实际必须了解当地的金融机构。①原厂原车牌,新汽车原车牌:ETC营业网点注销后,务必到金融机构解除合同之后才可以再次办理。②原厂新车牌,新汽车新车牌:ETC营业网点注销后,能够立即到金融机构办理签订。

对于ETC车辆置换后怎么处理的难题,车辆过户手续给新买车人,能够携带自个的老行驶证影印件、新买车人行驶证和身份证,到ETC服务网点办理产权过户就可以,对于ETC卡账户余额是赠给新买车人或退还让你,自主商议吧。随后产权过户完成后,能够将机器设备拆下来。在购到车子后,带上机器设备、老行驶证影印件、新的行驶证、身份证到ETC办理营业网点再次激话就可以。

工行etc可以异地注销

全国各地支持本地注销,不支持异地销户。

要销户必须回到原办理地网点处理。

方式:ETC卡可以通过打电话去注销,也可以通过到原办理银行柜台或ETC管理部门注销。

需要证件和资料:带上行驶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ETC通行卡、身份证5样东西。

特别提醒:ETC通行卡如不能交回,须先行办理挂失手续。

工行etc可以异地注销

可以。

1、etc异地注销的流程是一样的,准备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etc通行卡、obu设备到对应的银行或etc服务网点注销即可2/32、单位用户etc注销只需使用手机拍照,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现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行驶证、机动车车辆登记管理证书、手机号码上传到“车贝行”公众号,或带上公关证件前往etc服务网点办理。3/33、个人用户etc注销手机拍照身份证、正反面行驶证、机动车车辆登记管理证书和手机号码发送至“车贝行”公众号,当然也可以到服务网点

更多工行etc异地注销流程(工行etc可以异地注销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