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安的大写字母是多少笔画(安的大写字母是多少个),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安的大写字母是多少笔画(安的大写字母是多少个)。

大写字母:AN

“安”,普通话读音为ān。“安”的基本含义为平静,稳定,如安定、安心引申含义为使平静,使安定,如安民、安慰对生活工作等感觉满足合适,如心安、安之若素。

在现代汉语中,“安”还有安排的含义,如安席。

“安”,初见于商朝甲骨文时代。在一间静静的屋子里,有一个女子手置胸前,安详地坐着。后来逐渐见于秦朝小篆时代,最终演变成楷书体的“安”。

安的大写字母是多少

安的大写字母AN

释义

1、平静,稳定:~定。~心。~宁。~稳。~闲。~身立命。~邦定国。 

2、使平静,使安定(多指心情):~民。~慰。~抚。 

3、对生活工作等感觉满足合适:心~。~之若素(遇到不顺利情况或反常现象像平常一样对待,毫不在意)。 

4、没有危险,不受威协:平~。转危为~。 

5、装设:~置。~家立业。 

6、存着,怀着(某种念头,多指不好的):他~的什么心 

7、疑问词,哪里:~能如此

 8.姓。

安的大写字母是多少

安的大写字母是A。

安一般指安培。安培是国际单位制中表示电流的基本单位,简称安。符号A。为纪念法国物理学家A.安培而命名,他在1820年提出了著名的安培定律。1908年在伦敦举行的国际电学大会上,定义1秒时间间隔内从硝酸银溶液中能电解出1.118,00.02毫克银的恒定电流为1安培,又称国际安培。

1946年,国际计量委员会(CIPM)提出定义为:在真空中,截面积可忽略的两根相距1米的平行而无限长的圆直导线内,通以等量恒定电流,导线间相互作用力在1米长度上为2×10-7牛时,则每根导线中的电流为1安培,又称绝对安培。

更多安的大写字母是多少笔画(安的大写字母是多少个)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