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养龟的方法(中华草龟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养龟的方法(中华草龟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养草龟需要注意在缸内摆放晒台,供草龟能够及时的晒背促进钙的吸收。还要避免缸内装饰杂物太多,如果水位很高,水中杂物多了有可能会卡住草龟使草龟不能露出水面呼吸。还要在饲养过程中将温度保持在20~30度之间,能够促进草龟的消化。

草龟也是属于水龟,但是在生活中也是需要晒背的,所以需要在水缸中摆放露出水面的石头或者自带的晒台,能够给草龟空间晒太阳,促进钙的吸收。

水中的装饰杂物不能太多,如果装饰物太多有可能会卡住草龟,水位太高就会导致草龟卡住不能露出水面呼吸,这是非常危险的,最好裸缸养。

饲养草龟要注意保温,一般温度在20~30度之间是草龟很适应的温度,低于20度就会导致草龟消化不良,还要及时对草龟的水进行更换,以免有剩余的食物变质污染水质

更多养龟的方法(中华草龟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