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其他手机如何删除华为运动健康app(其他手机如何删除华为运动健康软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其他手机如何删除华为运动健康app(其他手机如何删除华为运动健康软件)。

华为运动健康捆绑他人手机如何解除解绑荣耀手环3佩戴和连接另一部手机步骤如下:

1、请先断开手环和第一部手机的连接。

方法1:关闭第一部手机的蓝牙开关,然后在另一部手机上打开华为穿戴app,连接手环。

方法2:解除手环和第一部手机的绑定。

2、如果之前是通过华为穿戴app连接手环:

方法1:在手机上卸载华为穿戴app。

方法2:在手机上打开华为穿戴app点击左上角菜单图标,选择设备管理,向左滑动需要删除的设备图标,点击删除按钮,即可删除已配对的设备。

其他手机如何删除华为运动健康

进入手机设置内帐号中心,点击顶部卡片中的“设备”,选择要删除的设备,进入设备信息详情页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点击“删除”,即可退出并删除帐号在该设备上的登录状态,删除后将不再信任此设备。

更多其他手机如何删除华为运动健康app(其他手机如何删除华为运动健康软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