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公司开不了发票,应该怎么和客户说(公司开不了票怎么跟客户说理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公司开不了发票,应该怎么和客户说(公司开不了票怎么跟客户说理由)。

公司开不了票,应该实事求是的告诉客户原因。

只要经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营业执照,并在税务机关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在对外发生业务销售时,都可以问税务机关申请开具发票。除非因单位违章违法被税务机关正在处理,尚未办理发票领购和使用手续,发票已使用完等,都应向客户说明原因。

公司开不了票怎么跟客户说

公司开不了票,一般是发票已经使用完。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客户说清楚公司票据使用情况。跟客户协商能否在下月开具,或者是月头抄报反写后领取发票及时开具。这是每个公司都会遇到的情况,但是一定要提前跟客户说明,如果在交易已经发生后,客户要求开票才告知,那可能会引起一些纠纷和矛盾。

更多公司开不了发票,应该怎么和客户说(公司开不了票怎么跟客户说理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