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介绍一种恐龙外形10字左右(介绍一种恐龙外形10字作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介绍一种恐龙外形10字左右(介绍一种恐龙外形10字作文)。

1、恐龙的身体很长,从头到尾足有二十多米,走起路来,好像是一架移动的吊桥。

2、到了恐龙园门口,我看见门口摆着一只巨大的电动塑雕恐龙,它有时会眨着闪闪发亮的眼睛,有时会甩着长长的尾巴,有时会朝着过往的人群大声地吼叫。地上的瓷砖还刻着霸王龙、三角龙、鸭嘴龙、梁龙等等,它们可爱极了。

3、鱼龙长得很象今天的海豚,翼龙展翅高飞时好像一架翱翔的飞机。

4、似鸟龙生活在距今八千万年前的白垩纪晚期,住在中国内蒙古二连浩特。似鸟龙是一位短跑运动员,有一张像鸟一样的嘴巴,它的食物为:昆虫、蜥蜴、桨果,有时它也会偷吃别的恐龙的蛋。

5、雷龙是个庞然大物,它的身体有六头大象那么重,它每踏下一步就发出一声轰响,好似雷鸣一般。

更多介绍一种恐龙外形10字左右(介绍一种恐龙外形10字作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