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曲阿小将是谁(曲阿小将是马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国曲阿小将是谁(曲阿小将是马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边肖带给你朱迪的故事。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和边肖一起看看。

朱迪是朱元璋的第四个儿子。他出生后,整个房间都散发着香味。当然,历史上类似的怪事也不少,而且大多是后人牵强附会,不必在意。

朱迪出生时,朱元璋正与陈友谅决战。当时的朱元璋早已元气大伤,但在以刘伯温为首的一帮武将的帮助下,终于扭转了局面。也是在这一战中,朱元璋才得以日后一统天下。

因此,朱迪是朱元璋的小福星。

但实际上,朱元璋并不太在乎朱迪。毕竟,朱迪的母亲出身不好。将来,当朱迪成为皇帝时,他坚持说他的母亲在马皇后。其实肯定不是。他的生母应该出身相对较低。因此,朱元璋并不十分关心朱迪,甚至在他八岁后给他取名为朱迪。

不久,朱元璋做了皇帝,朱迪成了太子。但是王子和王子不一样。比如他的大哥朱标就是太子。

朱元璋登基后,立即立长子朱标为太子。当时,朱元璋问了朱迪一个问题:七国之乱是谁的错?

七国之乱发生在汉朝。当时汉朝还在实行半分封半郡县制。汉景帝时期,七个俘虏造反,导致了七国之乱。

朱标:当然是七国的错。

没想到,朱元璋反对,说责任在韩晶。为什么?因为汉景帝杀了自己的家人也是宗室成员,要削宗室,所以造成了七国之乱。

很难说朱彪是否记得这个道理,但朱迪肯定记得。这也可能为朱迪未来的叛乱埋下伏笔。

朱标是个好太子,大概也是个好皇帝。可惜他的生命短暂,甚至在朱元璋去世之前。朱元璋悲痛欲绝,深爱着朱彪。朱元璋没有选择他的其他王子作为下一任王子。他选择了朱彪的儿子,他自己的孙子,作为王子。

所以,朱元璋死后,朱标的儿子继位,这是他的。

文健做了一个梦,就是要削封臣,

朱迪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不被切断。

为此,朱迪一直在做准备。爸爸当年有一个战略目标:“筑高墙,广积粮,缓称王。”也就是说,在尽可能隐藏自己的同时,加强自己的实力。朱迪完美地学会了这一套。表面上,他对陛下很尊敬。暗地里,他们积极招兵买马以防不测。

当然,最后造反之前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

例如,朱迪曾经把他的孩子送到南京做人质,但很快就把他们骗了回来。

比如南京突然流行一首童谣:“不要追燕子,追燕子飞得高,飞得高才能上天。”这是利用古人的迷信心理,搞舆论战。和光武的“大楚星陈王声”一样,陈升。

例如,朱迪在自己的住处开设了一个兵工厂,积极制造武器。为了不被别人发现,附近养了一堆鸭子来掩盖声音。

甚至朱迪也开始装疯。

为什么要装疯卖傻?因为朱迪作为一个地方势力,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准备叛乱。没办法,只能装疯卖傻拖时间。过去他把人质儿子叫回封地,装病才靠谱。所以没用,只好装疯卖傻。

有一天,一个疯子出现了,到处大喊大叫,到处抢劫。但如果他抢了你,你会很幸运,因为他是朱迪,燕王。在他抢了你的东西后,严付了双倍的钱。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夏天裹着被子坐在火堆边。不知道的话,你以为他在练内功。比如有时候连上就直接躺下睡觉,可以睡一整夜。

正是有了这样的演技,朱迪才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谋反,最终问鼎皇位。

更多三国曲阿小将是谁(曲阿小将是马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