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一个圈一个人头是什么牌子(一个人头标志的衣服是什么品牌),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一个圈一个人头是什么牌子(一个人头标志的衣服是什么品牌)。

范思哲(Versace)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神话中的蛇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

范思哲标志设计运用象征的手法,采用神话中蛇妖美杜莎的造型作为精神象征所在,汲取古希腊、埃及、印度等的瑰丽文化打造而成。美杜莎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它象征着范思哲不仅有着超脱歌剧式的华丽,极强的先锋潮流艺术特征受到世人的追捧。

一个人头一圈花的衣服品牌

这个

这是范思哲。

范思哲(VERSACE)是一个意大利奢侈品品牌,以希腊神话里的“Medusa蛇发女妖美杜莎”作为精神象征,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服饰上的鲜艳色彩,灵感则是来自于希腊、埃及、印度等古文明。范思哲经营服饰、香水、眼镜、领带、皮件、包袋、瓷器、玻璃器皿、丝巾、羽绒制品、家具产品等。

一个人头一圈花的衣服品牌

是范思哲。

范思哲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神话中的蛇发女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来自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时尚帝国,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

更多一个圈一个人头是什么牌子(一个人头标志的衣服是什么品牌)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