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华为手表接电话怎么设置铃声(华为手表接电话怎么设置声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华为手表接电话怎么设置铃声(华为手表接电话怎么设置声音)。

1、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

2、点击设备,再点击最上方的手表设备

3、点击常用联系人

4、点击添加,添加完成即可接听联系人的电话

华为手表接电话怎么设置

1

/7

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与手表

2

/7

在手机中打开运动健康app

3

/7

进入运动健康app后,点击设备,再点击最上方的设备图标

4

/7

进入新的界面后点击常用联系人

5

/7

点击添加

6

/7

选择想要添加的联系人

7

/7

最后就可以在手表与手机在蓝牙的连接下,单独用手表接打电话。

华为手表接电话怎么设置

1、请检查您的手表中是否有电话应用。如果没有,请更新您的手表版本至M2D28或者之后的版本。

2、更新AndroidWear中国版app至最新版本(1.4.0.2793218)。

3、您需要在手表上开启蓝牙通话功能。进入手表设置>蓝牙,设置手表接听电话功能为开启。

4、请确保您的手表和手机保持蓝牙音频连接。可以进入手机设置>蓝牙,点击配对的手表,查看您的手表手机音频是否开启。(和AndroidWearapp显示连接状态是否断开没有关系)5.如果您的手机连接了多个支持通话功能的设备,只有在手机设置中开启了手机音频的手表设备才能进行通话。6.确保您的手机通话功能正常、手机不欠费。7.若以上均已排查,问题仍未解决,请尝试重启手表。

更多华为手表接电话怎么设置铃声(华为手表接电话怎么设置声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