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华为2012实验室做什么的(华为2012实验室怎么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华为2012实验室做什么的(华为2012实验室怎么样)。

目前“2012实验室”旗下有很多以世界知名科学家或数学家命名的神秘实验室,包括香农实验室,高斯实验室、谢尔德实验室、高斯实验室、欧拉实验室、图灵实验室等。

香农实验室:该实验室在基于大数据的高通量计算HTC(HighThroughputComputing)的研究投入交早,已在大数据处理硬件和软件系统架构、操作系统、新型编程方式和商务应用基准程序等方面都形成了深厚的技术积累。为公司ICT产业智能化发展趋势储备认知相关关键技术、算法,并为相关产品提供智能服务和智能特性,在信息存储、分布式计算、软件定义等方向紧跟业界前沿研究。

高斯实验室:打造业界领先的数据库管理系统。

谢尔德实验室:以网络安全、终端安全、云虚拟化安全、密码算法为主要研究方向的实验室。

欧拉实验室:自有操作系统研发中心。

图灵实验室:嵌入式处理器内核架构研究部门。

更多华为2012实验室做什么的(华为2012实验室怎么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