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华南农业大学可以随便进吗(华南农业大学给进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华南农业大学可以随便进吗(华南农业大学给进吗)。

收的。华南农业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省外招收1873人。华农位于广州市,是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校生4.8万余人。

华南农业大学收省外的吗

华南农业大学“肯定”收省外的。

华南农业大学简介,华南农业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坐落在素有“花城”美誉的广州市,土地总面积8261亩,其中天河五山校部4457亩,增城教学科研基地3804亩。学校建筑总面积140万平方米。自然景色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形成了“五湖四海一片林”的优美环境。

华南农业大学收省外的吗

华南农业大学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当然也收广东省外学生。

华南农业大学始建于1909年,是一所百年老校,也是教育部与广东省共建高校,其拥有95个本科专业,在校生4万余人。学生生源约三分之一以上来自于广东省,三分之二来自于其他省市区,例如2022年在河北省招生200余人,最低分数线465分。

更多华南农业大学可以随便进吗(华南农业大学给进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