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奥尔良鸡翅腌制多久(奥尔良鸡翅怎么腌制入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奥尔良鸡翅腌制多久(奥尔良鸡翅怎么腌制入味)。

第一步:拌料。选择新鲜的翅中或翅根,洗净后在表面或背面扎几个小孔(以方便腌料腌入)将78g新奥尔良烤鸡腌料和70g水搅拌均匀后倒入1000g翅中或翅根中,混合均匀。(推荐的做法是使用一个结实的口袋,封口,在桌上摔打滚揉,至汁液被肉吸收)。第二步:腌制。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在冰箱冷藏室静腌,强烈建议腌制12至24小时使鸡翅入味,腌制期间翻动一两次为最好。第三步:烧烤。将腌制好的鸡翅用烤箱烤制,用180℃~200℃加热15~20分钟左右,烤至八成熟后,再翻动过来烤制5分钟,这样可以使其表皮颜色焦黄诱人。也可用微波炉烧烤功能烤制,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微波炉高火5分钟左右,正面3分钟,背面2分钟,具体时间需灵活掌握。平底锅放油后两面来回煎制15分钟即可。建议烤制时间和方式:翅中:15~20分钟翅根:20--25分钟鸡腿:35~40分钟

更多奥尔良鸡翅腌制多久(奥尔良鸡翅怎么腌制入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