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大洋洲有哪些国家(北极洲有哪些国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大洋洲有哪些国家(北极洲有哪些国家)。

根据《南极条约》规定,南极洲属于人类共有,人类可以在这里科学考察,南极洲是地球村的一块净土,人类在这里只能留下脚印,什么也不能留下。除了科学考察,不能有任何国家所谓主权存在。现在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在南极洲设立科学考察站,我们中国也建立了长城站,昆仑站等以科学考察为目的的站点。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都有自己国家的考察站。人类的目的是将守护南极洲这块地球上的白色净土。

南极洲有哪些国家

南极洲没有国家。南极洲全洲无定居居民,只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考察人员和捕鲸队。

南极洲,地球七大洲之一。位于地球南端,四周被南冰洋所包围,边缘有别林斯高晋海、罗斯海、阿蒙森海和威德尔海等。南极洲由大陆、陆缘冰、岛屿组成,总面积1424.5万平方公里,其中大陆面积1239.3万平方公里,陆缘冰面积158.2万平方公里,岛屿面积7.6万平方公里。全境为平均海拔2350米的大高原,是世界上平均海拔最高的洲。

更多大洋洲有哪些国家(北极洲有哪些国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