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取快递说尾号是什么意思(取快递尾号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取快递说尾号是什么意思(取快递尾号是什么?)。

不同的快递公司的取货号是不一样的,比如菜鸟驿站,通常会给收件人一个类似于定位坐标的取货码,如5-06,就是第5个储物柜,第六层,顾客凭这个取货码找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取货,在工作人员确认了收货人姓名,手机号码之后就可以签字,扫码取件就完成了,还有就是想三通还有农村淘宝那些,就是你去了现场报当时买东西填报的后四位手机号加收件人姓名即可拿到快递,签字扫码就完成了。

取快递尾号是什么

这个一般是让你报手机号码的后4位,快递员简单的验证下。

取快递用手机尾号和取件码都可以。

取件码是每个快递包裹的取件密码,每个快递包裹的取件码是不一样,大多会通过手机短信接收到该快递包裹的取件码。

拿到快递后,需要核对自己的订单和预留信息,以防误拿错拿快递。

取快递尾号是什么

取快递尾号一般都是指收件人的电话号码的最后面四位数字。我们联系快递员取快递的时候,快递员通常会问我们的尾号是多少,我们只要把我们的电话号码后面的四位阿拉伯数字报给快递员就可以了。所以说,取快递尾号一般都是指取件人电话号码的后四位。

更多取快递说尾号是什么意思(取快递尾号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