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南海帝王宫真的存在吗图片(南海帝王宫真的存在吗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南海帝王宫真的存在吗图片(南海帝王宫真的存在吗视频)。

不存在的。南海王地宫只是小说《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刻画出的一个地理名称。

南海国,是《山海经·海内经》与《汉书》中提到的一个古国,其国土大致在今广东、福建、江西交界之处。关于南海国的具体情况,历史上记载欠详,只有《山海经·海内经》与《汉书》中有零散记载。

南海国的国王名叫织,是百越部落人,原为闽越国的南武侯。公元前195年,被汉高祖册封为南海王。

西汉建立以后,汉高祖十二年(前195年),西汉中央政府为加强对南越国的管辖权,封名织者为南武侯,在南越国境内建立小诸侯国名南海,其国境在福建省汀州府,汀州府武平县之名源于“南武”,即南武侯封地。唐置汀州后,以本州西南为南安、武平两镇,即以南武分析得名。

更多南海帝王宫真的存在吗图片(南海帝王宫真的存在吗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