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村化粪池尺寸标准图集(农村化粪池尺寸标准图),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村化粪池尺寸标准图集(农村化粪池尺寸标准图)。

化粪池长2.7米,宽1.5米,深度为1.3米为宜。三个池子的容积比一般为2:1:3,在宽度和深度一样的情况下,也就是说一池,二池,三池的长度比应该为2:1:3。一池和二池之间用过粪管连接,过粪管采用长度为70-75cm,内径为15cm的PVC管,过粪管与隔墙的夹角以60度为宜。

二池和三池之间也用过粪管连接,过粪管采用长度为50-55cm,内径为15cm的PVC管,过粪管与隔墙的夹角以60度为宜。

第三池的出粪口到顶盖的距离以20cm为宜。化粪池盖子高度以5cm为宜,太厚了不好打开,太薄了不能承重。

农村化粪池尺寸标准

化粪池尺寸大小较多,一般12立方米的化粪池具体长宽高可为4×2×1.5米,而较小型的化粪池规格的长宽高可为1.5×2×1.5、2×2×1.5、2×2.5×1等。化粪池是处理粪便并加以过滤沉淀的设备,其原理是固化物在池底分解,上层的水化物体,进入管道流走,防止了管道堵塞,给固化物体有充足的时间水解。

更多农村化粪池尺寸标准图集(农村化粪池尺寸标准图)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