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乐山人上峨眉山要多少钱(乐山本地人去峨眉山门票在哪里买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乐山人上峨眉山要多少钱(乐山本地人去峨眉山门票在哪里买票)。

去峨眉山买门票有以下三种地点:

1、网络购票,在正规的网络购票处可以购买峨眉山门票

2、可以在进山的路途中购票,在进山的道路两侧有很多的人工售票地点,可随机在一处地方购买,购买后可全山通用

3、若游客想坐车进山,购买地点为天下名山牌坊至报国寺路上的峨眉山旅游散客中心购票即可。

乐山本地人上峨眉山怎么买票

答1:乐山本地人上峨眉山旅游玩耍,凭身份证进山门票是10元。

2:进山以后其他的费用,同各地旅游人员都是一样的,比如进山以后吃饭,住缩,烧香等等活

3:缆车费是90块到雷东平,如果是到万年寺半山游的话车费是50元,还有中途想多玩一天或两的费用。

乐山本地人上峨眉山怎么买票

峨眉山的门票是按照淡旺季价格执行的,旺季(1月16日-12月14日)160元,金顶索道上行65人民币,下行55人民币,万年索道上行65人民币,下行45人民币,淡季(12月15日-次年1月15日)110元,金顶索道上行30人民币,下行20人民币,万年索道上行30人民币,下行20人民币。

身高1.2米—1.5米的儿童、6岁-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学生、60周岁至65周岁的老人,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6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65周岁以上老人、离休干部、记者、现役军人和现役伤残军人等,凭有效证件免票。

更多乐山人上峨眉山要多少钱(乐山本地人去峨眉山门票在哪里买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