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信和盛米业(信和盛米好吃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信和盛米业(信和盛米好吃吗)。

信和盛米是由长沙信和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信和盛米用料考究,米香浓郁,产品质量是非常好的。

信和粮油选择与较大规模、管理规范的生产厂家合作。择机于2008年8月在宁乡投资年产3.5万吨大米生产线,成立宁乡县金禾米业有限公司,确保信和盛系列大米的产品质量安全、稳定、可靠。

信和粮油整合有限的资源,走差异化发展道路,采取高端品牌做代理,自有品牌由中低端,逐步走向中高端,实现了在夹缝中生存、发展和壮大。因其产品的高性价比,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信和盛米销量在湖南地区始终位居前列。

信和粮油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先有步骤的进入小型连锁超市、酒店、食堂等,再通过优秀的品质和口碑,逐步树立品牌形象,最终成为华润万家、步步高、沃尔玛、卜蜂莲花等大型商超的稳定供应商,信和盛米产品也远销到了湖北、江西、重庆等地。

更多信和盛米业(信和盛米好吃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