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6斤布偶猫一顿吃多少狗粮(6斤布偶猫一顿吃多少克猫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6斤布偶猫一顿吃多少狗粮(6斤布偶猫一顿吃多少克猫粮)。

6斤的布偶猫大概5个月大,还属于幼猫,一顿大概吃50克到70克左右。

布偶猫的肠胃较为脆弱,而且它的成长速度比较快,那么布偶猫一天吃几顿呢,如果是成年布偶猫,一般每天可保持喂1~2顿,而幼猫时一天可以3~4顿,不过要控制幼猫的食量,以少吃多餐为宜,这样才有利于小猫的消化。

通常布偶猫每餐的量也有限制,幼猫和成年猫一天喂的次数不同,建议成年布偶猫一餐吃100g~200g左右,而幼猫一餐在50~75g左右,一般可给猫咪喂食猫粮、苹果泥、牛肉等,而蔬菜和水果尽量少为食,吃多了会使猫咪腹泻、呕吐。

一般将布偶猫喂八成饱就可以了,猫主人可以通过抚摸猫咪的腹部,当布偶猫的腹部不干瘪、不鼓胀时即可。猫咪在6~12月期间,需给其喂食可减少,也可以一周更换一次猫粮,避免猫咪肠胃不适造成损害

更多6斤布偶猫一顿吃多少狗粮(6斤布偶猫一顿吃多少克猫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