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难过的时候怎么让自己开心(难过的时候怎么可以开心起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难过的时候怎么让自己开心(难过的时候怎么可以开心起来)。

网友提问:

难过的时候要怎么开心?

优质回答:

真正悲伤难过时是不想做任何事的,什么听音乐想点开心事出去走走呼吸新鲜空气等等,难过就是难过了,只能随着时间流逝慢慢去消弥。如果是一些小事情让我难过则会从事情的两方面去想一想,想开了也就化解了。

其他网友回答

每个人难过时候的处理方式不同。我难过的时候会用以下方式。

1:我孩子让我难过的时候,我会在心里默默的念叨:自己生的。再看看以前小时候的照片,气也基本上就消了。

2:老公让我生气的时候,我会去买些甜食,喊上几个朋友,一起来打麻将,一边吃甜食,一边玩麻将。因为甜食老公不吃的,麻将他不打的,也不喜欢我去做。在难过的时候,打着麻将吃着蛋糕,基本上也就消气了。

3:想父母难过的时候,会通过电话和视频,让自己开心。

一般难过的时候,吃着甜食,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出去慢跑都可以让自己开心起来。

其他网友回答

以前难过的时候,我会听听音乐。然后在全民K歌里面唱一些自己喜欢唱得歌,不管任何人,一直唱。直到唱到自己开心为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难过的时候,我会想一些更难过的事情,然后歇斯底里的哭出来,哭得昏天黑地的,直到嗓子都哭哑了。全部发泄出来以后,心里会好受一些。哭过以后,生活还得继续。因为我还有没完成的任务,孩子们得需要抚养长大成人。既然生了他们,就一定要养好他们。这是我的责任。

现实生活中,不开心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我总是逼着让自己不要去想,尽量想一些开心的事。把那些不开心,不如意先保存起来。等哪一天,那个保存不开心的垃圾桶满了,装不下了。再找个没人的地方,尤其是要避开孩子们。痛痛快快的哭出来。我感觉如果不哭出来的话,有可能我会得抑郁症。那样更没办法好好带孩子们。我认为这也是一种排解压力的方法。

最主要的还是每天让自己忙起来,忙得没有时间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其他网友回答

1、试着想想自己为什么难过,为自己的难过找到根源。 如果是不明缘由的难过持续时间已达到3个月及以上,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2、我们应该明白:难过是一种情绪,情绪不分好坏。情绪大致包括:喜、怒、哀、惧。人在难过的时候一般都喜欢独处,所以首先建议你接纳自己的情绪,让自己和难过待一会儿,不要太过于着急从难过的情绪中走出来!和难过相处之后,你可以尝试从难过中走出来,比如:找朋友聊聊;制定一份运动计划;学习一项自己感兴趣小技能;来一次愉快的旅行等等。

#心理咨询师说说##心情#

其他网友回答

读书,读正能量的书,就不再难过了.

更多难过的时候怎么让自己开心(难过的时候怎么可以开心起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