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生物图案(生物图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生物图案(生物图是什么意思)。

网友提问:

请问图中是什么生物?

优质回答:

在山东省老百姓叫它是“蝼蛄”。

其他网友回答

龙虱

龙虱。我们方言叫甲壳虫!长得光亮又和甲壳虫汽车相似,在水里游得又快得名甲壳虫!生活在水中,田里也有! 常见做法:油炸!嗄嘣脆。

蝗虫

蝗虫。比较常见的一种!做法油炸!但不一定所有蝗虫都能吃,还有些是有毒的,小伙伴吃了是会过敏的,要去医院!

柴虫

柴虫。看着就像一块肥油,蛋白质丰富,常见的地方就是甘蔗地里或树木里。做法:贝爷是生吃的!不过还是要注意卫生啊!油炸更好吃哦!

蟋蟀

经常见到的虫子,地里家里都有,晚上会叫得吵的不要不要的!那只有一个方法了:油炸它!来点椒盐更香!

蝼蛄

蝼蛄。可能比较少见,小时候种庄稼就见得多。犁耙在前面我们在后面拿瓶子捡!这是害虫,破坏土地的。做法也一样

黄色臭屁虫

臭屁虫。对,气味难闻得很,现在很少有人吃了!听奶奶说过以前的吃法。把翅膀折断用火烤着吃,味道不敢想象!不用油炸也许当时油贵吧,用不起呀!

蟑螂

蟑螂。没错!那些老人说,饿了没东西吃了,就有人烤蟑螂吃,就是吃没翅膀的那些!真的饿到吃烤蟑螂吗?看到都恶心!怎么下得了嘴啊!

树虫

树虫。吃树叶的一种虫子!毛毛绿绿的。真真正正见过隔壁小伙伴他爷爷烤了两只大大的给他吃,入嘴爆浆!(脑补贝爷吃柴虫爆浆那画面吧)听我爸说他也吃过,后来嘛,去医院打过敏针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吃的!

龙眼鸡

龙眼鸡!相信小伙伴们很多都见过但又说不上来名字,夏秋经常在那些龙眼树干上见到它们,各地方言叫法不一!我总是把它长长的角折断吸它的汁,直到有一天表哥把它翅膀折断扔掉,剩下的整只直接放嘴里吃!从此刷新了我对它的吃法!味道嘛,就是有点淡淡的清香,树干味的清香!

沼蛙

沼蛙。经常出现在稻田、菜园、池塘、山沟等地,常隐蔽在水生植物丛间、杂草中,特点是跳一步跳得很远!大人们说把它放嘴巴里会自己跳下进肚子里。小时候嘛没想那么多什么都学,捉来了一只放嘴巴里,结果,一步到胃啊!

更多生物图案(生物图是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