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烟瘾大的人一天能抽多少烟(你见过烟瘾最大的人,一天抽多少烟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烟瘾大的人一天能抽多少烟(你见过烟瘾最大的人,一天抽多少烟啊)。

网友提问:

你见过烟瘾最大的人,一天抽多少烟?

优质回答:

我一个本家小叔,从15岁辍学在家以后就学会了抽烟。

我这个小叔要是干活什么的是一把好手,但是你要说让他学习或是动脑子干点什么可难了。所以初中没上完就回家种地了。

小时候我们一起玩儿的时候他就捡烟卷屁,剥开拿剩余的烟丝自己再裹一个烟来抽。这一不上学了,更没有顾及了,我那个爷爷也抽烟。所以也没怎么管。后来我这个小叔去跟着铁市上的亲戚倒腾铁管什么的,工作也累吧。一天最多的时候他说能抽三包烟。一颗烟15分钟,60颗烟15个小时。这说明他一睁眼几乎都在抽。

一直到结婚了以后,我小婶儿管的严,现在基本上就是一天半一包烟吧。

我虽然偶尔也吸烟但没有上瘾,也没有体会过这个烟瘾犯了是什么感觉。他总说挠嚷,抽了烟就不挠嚷了。

其他网友观点

有一年出差去淄博认识一个客户,说一天抽一条烟,感觉不太可能。

他说口袋里边没有别的,起步价是4盒烟随身携带,如果出去打牌那更多,至少一条烟。

但是我见他的时候已经戒掉了,原因就是他父亲肺癌离世,自己就戒了。敬佩这种能戒烟的主儿!

还有一个差不多的,一卖扎啤的老大哥,一天6盒烟,用他的话来说,半夜睡醒了,也会抽一盒烟玩玩,早上起床抽一盒烟玩玩。就没见他用过打火机,全部都是烟接烟,没停过。

现在也还在抽着。

还有一个大哥,喝酒认识的,人送外号6米7,以前不知道原因,后来他跟我说,以前白将军是84mm烤烟型香烟(可能现在也是),0.084*20*4=6.72,也就是每天抽4盒烟。我十几年前认识他的时候已经戒烟了。

也算是我所认识的高手了。

有人表示不太相信,我也觉得一天一条烟有点悬。

一颗烟算4分钟。一小时连续抽才可以15颗烟,抽200颗烟,需要13.3小时,一天24小时,睡觉8小时,吃饭1小时,还有15小时,想想也差不多有可能[发怒]估计也是极限了。

其他网友观点

我十四岁开始吸烟,至今烟龄有近四十年了。我见过烟瘾最大的人,是退伍返乡参加工作后遇到的第一位师傅,姓冯。说实话,到现在为止我还真没有见过像冯师傅这么吸烟的,部队里曾经有句话叫枪不离手,而他却是烟不离手。

别人吸烟,从嘴里吸进去,再过滤一下一部分进了肺部,一部分从鼻孔里冒了出来,而冯师傅不同,大拇指和食指紧紧圈住烟屁股,与嘴唇贴在一块,再狠狠的吸进去,鼻孔里一点烟雾也不出,全部被他吸进肺部。冯师傅的烟瘾到底有多大呢?说出来吓人一跳,在我的印象中除了正在干活之外,其余时间就是吸烟,一根接一根,一个班十二小时下来,要抽掉四包烟左右。

冯师傅家里条件一般,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他的工资在二百元之间,应该属于高收入了,但仅仅吸烟这项开支已经消耗掉了一半的开支。冯师傅的老婆是城郊的菜农,每月微薄的收入来源于风里雨里精心耕作的菜园子。冯师傅有二个女儿,当时正在读初中,正是用钱的时候。我曾经多次劝过冯师傅,烟是不是可以少抽点,多省点钱给师娘作家里的开销。冯师傅总是笑着说戒饭可以,但少抽一二包烟绝对不行。

冯师傅由于吸烟都吸进了肺部,所以,总是咳嗽不止。冯师傅一边吸烟一边咳嗽,脸部咳得通红,连讲句话也要中断几次。我知道因为大量的吸烟,已经导致冯师傅身体状况很不好。我善意的提醒冯师傅去医院检查,他说以前检查过了,医生告诉他肺部已经被烟熏成了腊肉的颜色,再不控制吸烟,生命会出现问题。冯师傅说一个人的命是天注定的,这辈子戒烟是不可能的了,听天由命吧。

冯师傅以前抽的是劣质低档烟,都是几角钱或者一元钱的烟。后来,他二个如花似玉的女儿先后嫁人了,而且男方家里条件都不错,烟的档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师傅经常性的跟我炫耀,说这烟是大女婿送的,那烟是小女儿买的,他还说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抽遍全国各种牌子的烟。

冯师傅在退休的前一年出事了,头部血管堵塞破裂,导致全身瘫痪,不能正常说话,也不能下地行走,只能坐在轮椅上,由师娘推着到外面走一走。我去看望冯师傅的时候,自然而然的拿出烟递上一支给他,他望着这烟就会嚎啕大哭,不知是想吸一根,还是在触景伤情。

过了几个月,我接到了师娘的电话,说冯师傅走了。我连忙赶到冯师傅家里,在他的灵场前点燃几支烟,插在香灶上。透过袅袅升起的烟雾,我仿佛看到了冯师傅弯腰弓背咳嗽着抽烟的情景。

更多烟瘾大的人一天能抽多少烟(你见过烟瘾最大的人,一天抽多少烟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