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时光总会过去600-800字作文(时光总会过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时光总会过去600-800字作文(时光总会过去)。

时光—— 总会留下对的人 作者:高平安一切都是朦胧,只有大致轮廊,我在刚下过雾的人民公园中,独自徘徊,回想着近日遇到的烦心事。早春已来,何不去看看那条被世人遗忘的溪泉?于是,迈开步子,背着手慢慢踱过去。雾中溪泉不紧不慢流淌,我不知道它保持这样的状态多长时间了。蹲下身,竟见那水流中有一棵不知名的水草出了新芽,它应该是去年冬天到这里的吧?看,那绿色的芽儿竟是别样鲜活,这样顽强的生命力也真是让人为之钦佩了!拍拍身上的尘土,跺跺脚上的淤泥,转过身,迈开腿,进竹林。太阳出来,雾也就有些消散了,我不禁生出一个问题:雾虽美,不过终究是消散了,又有何意义?坐在石旁的我陷入沉思。这历史之河,已经冲走了多少人的命运,我们又能挽留住什么呢就像这雾在阳光下终会消散一样,不论是怎么努力争取,结果往往只不过是徒劳,我们不论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又会对历史前进的车轮造成多大影响雾气消散,早晨的花木湿漉漉的,显得格外滋润,空气中因了雾气滋润而弥漫开来的泥土味,也分外开人的心。雾气虽然消散,其价值却难以磨灭,比如带给我安宁与喜悦,带给我沉静与思考,带给土地以深沉,带给天空以神秘……燕子飞来了,忽远忽近,忽高忽低,时而掠过水面,时而展翅高翔,好不痛快!在时光面前,任何人都只是过客,看似没有多大作为,没有多大价值,但在这大千世界面前,人皆有其存在的意义。像我,我不用去想太多的粗茶淡饭,我不用去管繁琐的户巷之争,我更不用去理会人情世故,我就是我,我也只是我。我不需要去刻意挽留什么,也不需要去故意疏远什么,因为,我只是我。在时光中,我也许得不到我想要的,抓不住我想得到的,但,不需要去顾虑太多,只管放肆地喜欢、大胆地爱,把属于自己的独一份温柔给予最想拥抱的人,不论结果如何,时光会给予我更多的希望,况且,时光总会为我留下对的人,哪怕我们没有未来,毕竟,经历了便是最大的意义。天大亮了,雾完全消散,景物看得清清楚楚的。该走了,我起来,轻轻巧巧走出竹林。作者简介高平安,2003年出生,滑县一中2018级学生,喜欢文学与摄影。HuaZhouZongHeng“滑州纵横”微信公众平台来稿邮箱:[email protected]长按2秒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阅读是一种成长 点赞是一种分享转发是一种快乐 留言是一种智慧编辑不易,右下点【在看】以示鼓励觉得不错,请点“再看”↓↓↓

更多时光总会过去600-800字作文(时光总会过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