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插秧腰疼用什么缓解(插秧腰痛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插秧腰疼用什么缓解(插秧腰痛怎么办)。

网友提问:

插秧腰酸背痛一整天才80元,为什么许多农村妇女抢着干?

优质回答:

我來回答你的问题。

插秧腰酸背痛一整天才挣80元钱,为什么农村妇女还抢着干?

唉!你没听说过,农村苦,农民累,农民干活活受罪。

插秧是农活中最累的一种劳动,腰弯到地面,弓的和虾米一样,脚从泥中抬起,如贯铅般沉重,在休息时,插秧人多半会躺在地上休息,目的是让腰在地平面上慢慢放平,减轻疼痛。

一天80元,不抵有钱人一只烟,一口酒,不抵有钱人一顿狗食。

最苦最累的插秧一天工钱80元,相对來说不太苦不太累的除章,整枝,整理青菜,瓜果,一天多少钱你知道吗?

一天4O元,我周围的妇女经常这样干。

谁不知享福!谁跟快活有仇!没办法,为了生活,为了生存,只得出大力,挣小钱。

李克强总理说,现在中国有6亿人,月收益不足千元,说的就包括这些人。

李克强总理是好总理,知道人民苦,人民累,李克强总理关心民众苦,是深入调查得出的结論。为李克强总理点赞。

其他网友观点

插秧腰酸背痛一整天才80元,为什么许务农村妇女抢着干,这是因为:

1.失业的农民多

大家好象觉得只有城市人失业,农民怎么会失业呢?其实失业的农民很多,因人均面积少,很多家庭只有很少的面积,是不能满足耕种的。在某个季节种下或收获后,总会有部分时间是没事做的。

没事做就是失业。这些失业的妇女不愿休息,只要哪里有另工做,就不辞劳苦,争着前去做。

2.能挣钱的事情少

在农村,求职的机会特少,承包种植大户,许多事情都让机器做去了,现在种植水稻,老板为了节省人工费,一般都是直播多,移栽插田的大户很少。

偶有需要请人的承包户,事少人多,所以给的工资不高,照样有人干。

是呀,插秧腰酸背痛一整天才80块钱,而有些工作只几个小时就几十万甚至更多。这就是差别,这就是分配不公,这就是为什么农民富裕不起来的原因,这就是农民拼死拼命也要供子女读书,以跳出龙门的原因。

其他网友观点

因为他们其它没事干,打工年纪大了点,家里脱不了身,所以在家也不忙,插秧是这些妇女们拿手好活,而且也是习惯了的农活,就是80元,她们也都原意。

更多插秧腰疼用什么缓解(插秧腰痛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