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么让老公和小三闹矛盾(怎么让老公和小三反目成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么让老公和小三闹矛盾(怎么让老公和小三反目成仇)。

网友提问:

怎样让老公和小三反目(怎样对付老公的小三)

优质回答:

  1、 在小三面前装的弱势一点。很多女人总是以为强势是最好的武器,其实你错了,当你在三者关系中处于一个弱势状态的同时,老公也会倍加珍惜你。毕竟妻子是家里人,而小三还是外人,丈夫愿意和你站在一起的那一刻,就说明你们之间还是在同一条战线上。

  2、学会管好老公的钱。很多女人总是对于老公的钱才放任,不管认为这是对于老公最好的呵护,其实你错了,当一个男人愿意把钱给小三花的同时,就证明他除了正常生活以外的钱还是富富有余。钱花越来越小的同时,才能够让他们的感情离间。

  3、不要大肆宣扬。如果这个时候你大肆宣扬,然后和他吵,关于这个这件事情的话,那可能会让你的老公更反感,那么可能你们两个人的感情也就真正的比较难再复合了。

  4、让老公对自己产生依赖感。依赖感其实挺起来简单但是是需要时间的,不管怎么样你要是为了自己的家庭的话这点时间也是无所谓的啦。

  除此之外,怎么让老公和小三彻底断,大家可以选择专业的分离公司解决老公出轨这一问题,不仅可以得到专业分离师的实地指导,而且是成功之后才收费,所以不用害怕被骗。

  【案例分析】

  半夜2点,老公把熟睡的我弄醒,我以为他想要我,没成想他抱着我哭成泪人,我不知道他究竟怎么了,焦急地问了半天,最后他给的答案,如同当头棒喝,让我无法接受。

  我们结婚6年了,儿子4岁,女儿3岁,我们感情挺好的,没成想他竟然告诉我,他跟另一个女人好了3年。我逼问他情节,他一五一十地跟我说了,

  他带着她去了我向往已久的云南,给他买了我想要一直没舍得买的名牌包包,还跟他一起去了本地有名的五星级宾馆,我说我们的钱老是花不够数,原来他都这么花了。

  我听他说完,心里别提多痛苦了,他给我跪下,苦苦哀求,说他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我真的想原谅他,可就是做不到,每每想起他们在一起的这些细节,我就焦躁不安,如坐针毡。

  自从知道这件事后,我就经常莫名发脾气,哪怕他说一句话,甚至一个动作,都能勾起我的怒火,就会跟他吵,跟他闹,我歇斯底里,怒火中烧,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我也知道,如果我一直这样下去,等待我们的只能是离婚。可是我真的不想离婚,孩子还那么小,我不想辛苦建立的家,就这么毁了。老师,我为什么会如此痛苦,无法释怀?

  【专业解答】

  这位女士, 我能体会到你现在痛苦的心情,从老公对你态度来看,他是爱你的,从你的痛苦程度来看,更说明你对他的爱,为什么如此恩爱的两个人却走到了这种地步,你问我为什么会如此痛苦,不能释怀,希望我的分析能帮到你。

  其实在我的咨询中也经常看到跟你一样的女性,她们也有你的烦恼和痛苦,想着立马就能从痛苦中摆脱出来,可越着急越难受,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从痛苦中走出来。

  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大家都询问了老公跟那个女人在一起的细节。

  其实我想说,当知道老公做了这样事情的时候,我们最好不要追问他们在一起细节,因为知道了细节不但对我们解决问题不利,甚至还会增加我们的痛苦。为什么会这样呢?

  当知道老公带着那个女人去了什么地方,买了什么东西等等,女人在无形中就会作比较。自认为对这个家,对老公付出很多,

  自己想去的地方,老公没带自己去,却带着别的女人去了,自己不舍得买的包包老公给别人买了。作为女人能不生气吗?自己为家付出这么多,

  都没得到这些,反而老公却轻而易举就把这些给了那个女人,其实不是说女人小气,这搁谁都受不了。

  你对这个家付出那么多,却没得到老公最好的礼遇,老公却把最好的给了别人。你愤怒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你付出了这么多,

  给他生了两个孩子,给了他一个家,还跟他一起建设这个家,而他却不知道感恩,反而别人的一点小恩小惠,就给迷了心性。

  其实我非常理解你现在的境遇,如果想要跟他继续过下去,就要疗愈自己,让那些负面情绪得到释放,

  怎样让老公和小三反目(怎样对付老公的小三)如果你不知道如果释放负面情绪,也可以电话或微信联系139-5184-5833(郑总)。

更多怎么让老公和小三闹矛盾(怎么让老公和小三反目成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