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么彻底分离小三(怎么整小三不违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么彻底分离小三(怎么整小三不违法)。

网友提问:

如何整小三(分离小三成功后收费)

优质回答:

  【网友投稿】

  老公给我打电话说复婚,我很开心,带着孩子往婆家赶。一路上孩子高兴地唱歌,我眼圈就红了。我俩屁颠屁颠地爬上6楼,开门看见老公一家人都在,各个脸色阴沉。老公说:“复婚的事还是再考虑考虑吧!”我的心就凉了,孩子也哭了。

  去年我和人合伙开了一家美容院,今年赚得盆满钵满,老公是事业单位的领导。儿子上考上了重点中学,我一口大气长出,本以为日子终于好起来了。

  我今年37岁,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当初,我们感情不错,偶尔也会为了家庭琐事争吵,我觉得这不是问题,任何家庭都是这么过来的。在孩子才4岁时,他出轨被我发现,我忍了。

  后来,我们吵架变频繁了,他总说,自己在婚姻里,觉得压抑,觉得日子要熬不出头了。听了他的话,我非常气愤,恨不得立即离开他。可我对他还有感情,而且孩子还那么小,我不想让人看笑话,最后就没有离。

  去年我创业的时候,我找老公借钱,他没给我。后来我生意红火了,老公跑过来找我借钱给他家人装修,我也没给他。没想到不久之后,我老公居然又出轨了。

  你们能想象我心里的怨气吗?我原谅了老公两次,我自己创业养活自己,到头来,却换来这样的结果。我真的无法忍受了,脑子一热,就和老公离婚了。本以为这样我就解脱了,可我发现自己根本忘不了老公,而且孩子也一直很痛苦,后来老公想复婚,纠结了好久,我同意了,但没想到他又犹豫了。

  老师,我很迷茫,我想孩子也长大了,应该能理解我,我是不是不该复婚了?

  【专业解答】

  女士,你好,我能理解你的感受。连续两次遭遇老公出轨,忍无可忍,你终于离婚。可离婚后你依旧眷恋老公,孩子也很痛苦,所以在老公提出复婚后,你同意了,可没想到,他却又犹豫。这看得出,你们二人在这段婚姻中的纠结与痛苦,即彼此挂念,又不敢靠近。那么,你们到底应不应该复婚呢,希望我下面的分析可以帮到你。

  你问我要不要和老公复婚,首先,要看你们的感情是否完全破裂,别以为离婚,就代表着你们感情破裂,实际上,在我接触的咨询中,很多人是因为一时负气而离婚,并不代表着他们就没有感情。再看回你的具体情况,你老公背叛过一次,你原谅他了,而当时由于内心的痛苦,你只是压抑了真实的自己,并没有从内心深处完全原谅他。当他再次犯错误的时候,等于是雪上加霜,才造成了你们离婚。实际上,尽管你老公伤害了你,你依然忘不了老公,说明你对他依然是有感情的。

  其次,假如你对你老公非常的恶心,对他产生了生理性的排斥,不想见他,他给你打电话,你都不想接,那时候,你们的感情就拉不回来了,即使生活在一起,婚姻也是名存实亡的,但是从你的具体描述中看,你老公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内心是有期待的。

  最后,还要看你们夫妻双方的,人生转向是否相同? 这个问题非常抽象,我举两个例子来跟你说,假如你喜欢节俭度日,而你老公却喜欢大手大脚,挥霍无度;假如你非常有情趣,喜欢养花种草,但你老公非常厌恶这一点。那你们两个人也是很难生活在一起的,勉强也没什么幸福。但从你的描述中,我没有清晰地看到这一点,所以这一点需要你自己判断。

  我知道,你的经济基础很好,而且孩子也大了。对你来说,婚姻已经不是刚需了,你要重新走入一段婚姻的时候,考虑的是你后半生的幸福,而不是这么凑合着过。如果你能够接受老公,他也真的能够就此改变,那么我支持你和他修复关系。

  如何整小三(分离小三成功后收费)听了我上面的解析,你应该已经可以判断,是否要和老公复婚了,但如果你还有不确定的地方,大家也可以电话联系139-5184-5833(郑总)。

更多怎么彻底分离小三(怎么整小三不违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