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少儿学英语有没有用(少儿学英语的重要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少儿学英语有没有用(少儿学英语的重要性)。

网友提问:

少儿学英语的好处有哪些?

优质回答:

少儿时候学英语的好处很对,小时候记忆力好,学英语能够记得更牢,并且在小时候学英语发音受到阻碍的影响相对较小,而且学习英语还能刺激脑细胞。

其他网友回答

人的大脑中有一个专门负责语言的区域,即布罗卡区(Broca’s area)。布罗卡区在2-4岁时开始快速发育,12岁以后,基本趋于关闭,此时学习的外语,会被存储在记忆区,而不是布罗卡区。这时当你有表达的欲望时,就要绕到记忆区去提取信息,不能直接从布罗卡反射出来,也就是传统的“英汉互译”。

3-7岁布罗卡区域的灵敏期,此时被存储的语言会被大脑认为是”母语“。

布罗卡区域的灵敏性会随着年龄的增大呈下降趋势,形成第二母语思维会愈发困难。

因此建议孩子在3岁左右开始学英语比较合适。

其他网友回答

少儿学习英语除了英语在国际交流中的重要性,对于孩子来说学习英语的过程可以锻炼孩子的思考能力和培养孩子的自信心,能够开口去说去交流。以前我们学习英语的方式但就是英译汉,用汉语来思考英语,从而导致不能灵活运用而且发音不标准。所以少儿学习英语要选择专业的机构去系统学习。我家孩子从去年开始在优加学习英语,能够明显看到孩子沟通能力的提升。优加这边是通过浸入式教学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能力,用英语学英语,并且能够同时执行多项任务。另外优加课堂内容非常丰富,大大增加了孩子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机会,不仅口语能力得到提升,也培养了孩子的自信心。

更多少儿学英语有没有用(少儿学英语的重要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