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emui10有什么功能(华为emui10功能介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emui10有什么功能(华为emui10功能介绍)。

网友提问:

华为EMUI10的设计有哪些亮点?

优质回答:

个人觉得外形中规中矩,厚度适中,功能满足商务个人使用。

其他网友观点

吸引人,外观漂亮的话,然后就会引来更多人的欣赏吧。

其他网友观点

官方给EMUI10.0定义的Slogan就是“美,不止初见”。全新风格的息屏显示界面,比如数字时钟的息屏显示还加入了时光流逝的设计细节,字体光面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杂志锁屏界面,传统的杂志锁屏的配文都是在最下面的,而这次配文可以根据画面的构图选择不同的位置,通过对每个图片都进行了AI美学分析,找到图片的重心在哪里,然后把配文放在最合适的位置,可以有更好的杂志化的呈现。

基于这些小细节,这次华为EMUI10.0在设计层面有两个核心元素,第一是排版布局,第二是色彩延续。为了带给用户更加的视觉感受,这次华为EMUI10.0页面设计引入了杂志的排版布局体验,有更大的标题,让主题更突出,充足的留白让更页面有更多的呼吸感,高亮元素点缀页面,突出重点让你很方便地找到你想要的元素。采用这个设计不仅仅是为了美,实际上是为了平衡用户的阅读习惯和单手操作体验。

对于大面积使用的低饱和色,EMUI10.0这次引入了莫兰迪色。莫兰迪是意大利著名的画家,他用色的原则就是在色彩中加入了高级的灰,让这种颜色看起来平和自然、优雅细致,在大面积高饱和度的使用场景下,华为采用了莫兰迪风格的六种颜色,这些种颜色我们用于通讯录、备忘录、插画设计中。

图标设计方面,这次EMUI10.0用了黄金比例的图标设计方法,进一步对图标的细节进行打磨。例如华为视频的图标,所有的收口、转角等细节都来自于这些源自黄金比例的圆,同样,其它图标上也是这么做的。另外,相机的界面华为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设计的主要理念就是简洁、清晰和动感. 新型交互方式。

更多emui10有什么功能(华为emui10功能介绍)请持续关注本站。